台北,是一個讓人築夢的舞台。

 從小到大,大多數都會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很多活動都會聚集在台北,多采多姿的生活會想讓人想駐留在這光鮮亮麗的地方。只可惜光鮮亮麗的台北他的生活水準物價很高,對一個想築夢的年輕人來說有一點相當的吃力,雖然說月領1K左右,但在基本的吃、喝、行上應該不造成任何問題。以上,這是基本的開銷。因為現行住在國家提供宿舍所以是免錢,如果額外在加上租屋的話應該要22K上下,這樣不要說還能剩多少,可能光這裡裡外外一些消費可能造成生活困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剛下單位不久時,我第一次感到在首都圈生活很新鮮,什麼都第一次,手上都是台灣最新資訊。在台北,交通很便利,要到哪一個地方只要利用捷運、UBIKE、公車就可抵達。而不像南部的都市要等15-30分左右公車才會有一班,非常極度不方便,這也顯示各城市發展不均的問題。除了服勤外,我都會利用放假時利用好天氣到處去走走,見識這傳說中老台北,目前利用假日去探訪台北很多知名的觀光景點,像台北101、西門町、天行宮、松山車站、五分鋪、九份、南港、等。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週休,但是,我非常的開心。有時,我會和親人一起去陽明山健行,充充電,讓人感到身心舒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P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